心有谦谦结

品牌控:

福利大派送  KATE眼影正装免费试用

周五到,福利到!咦?听说本周有高能!当然啦!本周试用的产品是由KATE提供的三月新品—黑白决色眼影盒,正装!正装!!正装!!!重要的事说三遍,赶快来申领!


试用申请时间:3月25日周五12:00-3月31日周四11:59


试用申请方式: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在评论处留言 “申请试用”“试用理由”。发挥你棒棒的文字功底来吸引小编,能够成功撩倒小编,那正装就是你的啦!
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
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(一定要加上“免费试用”的标签!不然我们找不到你哦~) 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试用产品简介:

  • 黑白决色眼影盒*  

KATE三月新品。黑白决色,放大黑瞳,提升眼球透明感,帮你塑造立体大眼!


*此免费试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*

评论

热度(1951)